查看更多

thanks.

名为"自由"的 牢笼。

 一直用自由代替任性活到现在。在没有星星的夜空下,连前方的路也看不清。彷徨无依。以为没有什么可怕的了 。因为没有任何要守护的东西了。如今却连明天连十年之后我都那么害怕会失去你。原来只是无知所以无惧。每个人 变成了天空,张开双臂梦想着能够飞翔。将曾经见过的青空一直小心守护在回忆里。如今我已不再向往那些朝着自由振翅翱翔的身影 。谁都不是自由的,自由不是这样的。虽然没有通向天空的路,但在以你为名的天空之中,请只容纳我一人。我已不想去其他地方了。我再也不会离你而去。世间之人都在天空之下,住在叫做“自由”的笼中。只要你在就好。在这个天空中,我就再也..无需双翼。我在这里哦。就在你身边,哪里都不去。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)
©thanks. | Powered by LOFTER